贵州茅台叫停有条件促销 无门槛非电商会员也能抢购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2-03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3日报道:茅台方面为规范直销渠道对53度飞天茅台500ml的销售行为,要求线上线下商家不得以积分、会员门槛、消费金额等条件设立门槛,限制部分消费者抢购飞天茅台酒。缓冲期只有2-3天。

贵州茅台厂家加大对茅台酒市场秩序的规范,1月12日,80%的茅台酒开箱率被要求达到100%。开箱卖酒,目的在于加大开瓶率,抑制茅台酒只买不喝的怪现象,降低社会库存。随后,多地爆出市场监督部门对囤积居奇、假酒售卖的整顿案例。

京东和夏商集团以率先做出更改,,厦门夏商百货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厦门夏商)官微接连发布贵州茅台酒年度销售方案和2月的销售方案,修改抢购规则。

在本月的销售方案中,该集团明确发布当月投放量为17920瓶(接近8.4吨)。夏商会员满足以下条件就可以获得摇号购买资格——注册日期在去年7月1日前(不含7月1日)的会员(并于7月1日前产生消费);去年10月-12月连续三月每个月在夏商集团零售终端全渠道消费次数4次以上(一天内多次消费的,仅计算1次,退货或取消的订单不计)。

中签会员每人每月可预约购买1瓶53度500毫升飞天茅台。每名会员每季度仅限购买一次,全年限购2瓶,仅限本人购买并需出示身份证。

京东已经不再需要Plus会员,从2月1日开始,所有京东实名注册用户均可抢购茅台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