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财经:财经领域用户禁止进行站外导流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2-03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3日报道:财经领域一直都离金钱比较近,在这种领域更容易吸引一些骗子。

今日,微博财经宣布,由于财经行业特殊性,站外导流存在巨大风险,因此财经领域用户禁止进行站外导流,违规用户官方将视情节严重程度不同采取删除内容、禁言或注销账号处理。

以下为微博财经公告原文:

财经行业由于其特殊性,站外导流存在巨大风险,通过微博博文、私信等渠道导流至站外平台后,往往存在违规收取用户费用、非法荐股、购买非法理财产品、诱导粉丝高位接盘或其他诈骗行为,极易对用户财产造成损害。

为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维护用户权益,财经领域用户禁止进行站外导流,违规用户官方将视情节严重程度不同采取删除内容、禁言或注销账号处理。欢迎广大网友积极举报违规导流行为,共同净化微博社区秩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