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净生态 公益有我】华硕助力曲宗贡生态定位监测站自然生态建设

来源:CIO时代网 时间:2021-02-03

面对资源约束趋紧、环境污染严重、生态系统退化的严峻形势,必须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走可持续发展道路。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建设美丽中国已成为时代趋势。

作为全球领先的IT厂商和一个具备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华硕长期以来秉持着“实现科技与自然同行”的目标,致力打造“绿色华硕”战略发展方向,全方位关注自然生态环境的建设。2021年1月24日,华硕电脑上海有限公司为助力白马雪山自然保护区曲宗贡生态定位监测站建设与发展,特捐赠华硕商用笔记本P2451FA一台 ,为生态保护事业提供支援,为美丽中国环境建设提供助力。愿所赠电脑在此站发挥光彩,以科学的方法守护曲宗贡如诗般的彩澜世界、如乐般的多元炫丽。

曲宗贡生态定位监测站

曲宗贡是白马雪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高海拔生态系统区域,物种资源丰富,是高海拔高山复合生态系统的缩影。这里原始森林面积大,湿地资源丰富,是重要的高山牧场地,也是白马雪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乃至德钦县境内最大的河流珠巴龙河的发源地。为有效保护曲宗贡区域生态系统的完整性,保护区自2011年建立曲宗贡生态定位监测站。开展资源保护、监测、科普宣传、高端生态旅游等工作。监测站所在地海拔3850米,内有3名工作人员、3名护林员。监测站的重点工作是科研监测,监测站通过红外相机布控监测,为曲宗贡区域内的野生动物分布物种提供了科学数据的支撑。

华硕商用笔记本P2451FA

硕商用笔记本P2451FA 机身采用轻薄设计,重量仅约1.5kg,极简主义的精制流畅机身,造就出色的便携性,同时展现坚实的耐用性。它搭载了全新 Sensepoint 黑色指点杆,让光标操控更加精准自如;屏幕采用 NanoEdge 窄边框设计,将14英寸规格屏幕装入13英寸规格的机身中,在兼顾了便携性的同时,呈现更加广阔的视野,彰显新潮商务。另外,华硕商用笔记本P2451FA配备了坚固耐用的 180°平放式转轴,屏幕内容分享更加轻松。

性能方面,华硕商用笔记本P2451FA 专为满足未来商务应用而设计,可选配英特尔® 酷睿™ i7 处理器展现快速灵敏的运算性能;采用双硬盘存储设计,提供高速的数据存取及更大的存储空间,让工作更加高效流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