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5米表推荐:记住这几点,投资主流域名之外的创意域名的价值洼地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2-03

V5米表推荐:记住这几点,投资主流域名之外的创意域名的价值洼地!

V5米表小道消息,听说“创意域名很值得关注,因为有不少人在收”,咳咳,当然,对于这句话小胖不做任何保证,毕竟也是道听途说。主要还是借此机会给大家,跟大家聊一聊创意域名。

什么是创意域名?创意域名,大多是指一些自创的“英文+拼音”,“数字+拼音”,“声母+拼音”,“数字+英文”,“特殊后缀”等。而后,创意域名一般是符合某一个企业品牌,但在市场上又没有其它所对应的终端,针对性非常的强。目前很多企业都喜欢使用创意域名作为自己的品牌官网域名,有些企业为了迎合自己的品牌,有些企业则是想要彰显公司的独特,更有些企业则是为了表现出自己国际化的实力。

下面来推荐V5米表投资的价值域名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