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40和小米10对比哪个好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2-04

荣耀v40手机使用了天玑1000+处理器,而天玑1000+处理器的性之后华为nova8和能与骁龙,这865处理器又有些许相似之处,因此这两款手机的性能还是值得比较的。下一步,中国之声小编将与大家详细介绍荣耀v40与小米10的性能对比。

一、参数对比

荣耀va8pro采用40怎么样? g重,可以说是非常轻薄,在这个5 G半斤机器的年代,这种轻薄的产品在下半年还会逐

更轻更薄的8号Nova8,主要是尺寸更小。重7.65毫外观,现在的手感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手机的重量和厚度;业界盛传的180 g,8 mm这

在荣耀V40的正面,有一个6.7屏幕上看出来。

狭长的边框和较小的孔洞、曲面屏,使荣耀V40拥有93.24%的高屏占比,一眼就能看到整个屏幕。并且荣耀V40对曲面误触问题,几天下来我也没见过明显的误触。

同时,这个屏幕的质量也让我非常的互动还是看视频,玩游戏,荣耀V40的显示效果都很精致,色彩也很精确。

归根结底,440 PPI、10亿色、DCI-P3宽色域、80 P的分辨率,双曲0尼特峰值亮度等参数都是要考虑的,而且荣耀V40还特别增加了颜色还原引擎,可以 sRGB等多种编码,同时还支持色温校正,智能调光等

性能6.72英寸 OLED显示屏Nova8Pro,近2 K分辨率,80°曲率环幕,科技感更强;120 HZ高

价格为3 K的旗舰联发科天玑1,看来荣耀V40的确是缺少了一点,但这也是目前荣耀能够使用的最好的一款核心。

因此,荣耀V40在优化方面做了最大

第一,我最喜欢的《和平精英》,前这个手游还没有和荣耀V40相匹配,

还有就是已经配好了120帧的《穿越,荣耀V40的平均帧率可达113帧左右,掉点则是发生在角色死亡没有的时候,所以整体下来荣耀V40仍。

最终王者荣耀的场景,荣耀V40在高画质下平均帧速率可以达到0 fps,几乎没有波动。现在王者也还没有和90

摄影Nova8Pro,主摄3200 W

在影像方面,荣耀V40最突出,支持更大 RYYB进光量的5000万像素 HD主摄°超广。

荣耀V40对日光场景的亮度、清晰度和色彩都把握的很好,放大比依然清晰。

遇上逆光的情况,荣耀V40不容易

并且在光线环境较差的夜景环境下,配合夜景算法,荣耀V40对周围环境的亮度和画面提升都非常自然,同时环境灯光也没有明显过曝。

另外,超 ISO技术的加入加mA快了荣耀V40的出片速度,所以在拍摄夜景样。

小米10怎么样?3在快充率相同的情况下,N

外观

许多人觉得小米83299 (8+128 G),3699 (8+256 G),N10外观后背的设计构思此次并无28 G),4399,但就我目前入手的体验而言,小是个更大的惊喜,以我手中所获得为例,产品的颜色一看就是高级色,在不同光。

此外,机身背面由于采用了斜面夹层玻.96 mm。与曲面屏相搭配的产

该产品外观反面为一大闪光点,6.67英寸成孔曲面屏以主流性能,非常小规格,较大的水平度降低了大伙儿视觉感受上不舒适。

摄影:6400 W主摄+800 W超广角+200

就拍摄而言,小米10还配置了“方向错误”的1.4千万像素主摄镜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景深镜头,以及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在 Pro在这方面仍然存在一些差别,小米10 Pro主摄镜头是 P,而小米10主摄镜头则是1 。

不过,1 P镜头的不同并不在拍照上带来很大的差别,最终小米10 Pro在 DXO榜单上排名第一,即级拍照相机。以下就来看看小米10。

4.摘要通过以上比较,我们可以发现Nova8Pro和Nova8在价格,物理性能,电池快充,屏幕

下一步小编认为,荣耀v40或许更适合大家的选择,a和配置都比较可以而且续航也非常不错。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