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盒子怎么下载软件看电视节目,如何用手机给小米盒子安装app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2-05

众多用户选择小米盒子连接电视使用,但电视盒子只内置了点播软件,对于想看电视台的人来说,是件难事。所以本文聊聊小米盒子怎么下载软件看电视节目,如何用手机给小米盒子安装app。

一、小米盒子怎么下载软件看电视节目

第一步:访问蚂蚁市场官网(www.mayiapk.com),将软件安装包下载到U盘后,U盘连接小米盒子的USB接口

第二步:在弹出的界面中选择【打开U盘】

第三步:找到U盘文件夹中的蚂蚁市场安装包,打开并安装

第四步:如果盒子提示“禁止安装”,则须打开【设置】——【账号与安全】,允许【安装未知来源的应用】

第五步:运行已经安装好的蚂蚁市场,找到顶部导航栏中的【分享码】,输入四位数,如“3800”。电视界面会自动跳转,能看到网友分享的精品且小众的软件。

二、如何用手机给小米盒子安装app

第一步:任一品牌的智能手机和小米盒子连接同一局域网,一般是连同一个wifi

第二步:手机访问蚂蚁市场官网(www.mayiapk.com),把安装包下载到手机,下载好别安装!!

第三步:手机打开应用商店,搜索“小米电视助手”进行下载安装

第四步:打开小米电视助手,连接上小米盒子/电视

第五步:把手机上保存的“蚂蚁市场”安装包推送到电视

以上就是"小米盒子下载安装第三方软件"的相关内容,此方法也适用于目前主流的各种小米盒子各型号以及小米电视。安装好蚂蚁市场后,可以下载众多vip软件。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