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站网和站长之家的权重问题介绍

来源:段文杰SEO博客 时间:2021-02-15

有小伙伴儿问到一个问题,为什么爱站网和站长之家的权重不一样,明明是同一个网站,为什么权重数据会有差距,而且相差很大。

首先需要说明的是,这种情况是十分正常的,因为无论是爱站网还是站长之间,都是非官方测试,爱站网依照的是自身的权重评测规则,站长之家依照的也是自身的权重评测规则,测试出来的数据肯定是不一样的。

无论是爱站网的数据,还是站长之家的数据,都是参考数据而已,百度官方是不会认可的。权重评测有点像人与人之间的印象打分儿,我觉得一个人不错,我就会高分儿,你觉得一个人不行,你就会给低分儿。

权重和流量一样,就是一个数字,仅此而已,权重高的网站未必赚钱,流量高的网站也未必赚钱。作为一名合格的站长,更需要做的是条理清晰的定位与分析,知道自己正在做什么,知道自己做的东西能带来多少价值。

切记一点,用户只为体验买单,用户只为价值买单,用户不会为权重买单。

文章来源:段文杰SEO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36423.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