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便宜车型 网传预计零售价为16万元人民币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2-16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6日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特斯拉将推出一款真的中国市场的便宜车型,而且有网友预测称该款便宜车型预计零售价为16万元人民币。

特斯拉中国总裁朱晓彤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证实特斯拉将推出适合中国市场的更便宜的汽车。这款特斯拉将在上海的Gigafactory的研究中心设计,并将在全球范围内销售。

咨询公司LMC Automotive的数据显示,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也是最大的全电动汽车市场,去年中国消费者购买了约145,000辆特斯拉汽车,约占该公司全球总销量的三分之一。今年的销量有望达到约150万辆,这也是特斯拉紧随美国之后的第二大市场。

消息人士称,该款车型预计将是一款掀背车,预计零售价为 16 万元人民币(2.5 万美元),该款车型比特斯拉的Model 3还要小,会是一款紧凑型车型。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