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MIN打造全球多元智能网络——社交新阵地 开启精英多元化智能社交新时代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2-18

随着时代发展变化,人们对于网络社交有了更高的要求。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由源于中国的TGMIN打造的面向全球不同领域的精英和人才的社交平台,致力于拓宽全球智能,打造有门槛的精英网络社区,促进不同智能间的联系,为多元化的智力研究和高效人才交流提供支持。

(全球多元智能网络)

打造社交新阵地, TGMIN推交友新模式

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人们对物质和精神的追求伴随着时代的发展而变化,不同的需求催生出不同的社交媒体。各种社交媒体应用程序不仅挤满了我们的手机屏幕,也占据了我们工作和生活的每一秒。慢慢地,在社交媒体上,人们对社交表达出各种不满和厌恶,人们开始意识到社交环境地混乱,很多人开始抵触社交,有的人更是想要在茫茫地信息海洋中,找寻一个高效、有益的社交工具。

TGMIN作为一个有门槛的面向全球精英的社交平台,在全球多元智能网络的众多成员中,有最强大脑选手、世界记忆大师、门萨会员、胜寒会员、魔方、推理、数独项目高手、国家级科学奥赛获奖者,亦有国内双一流大学和海外名校的在校生和专家学者、企业高管、创始人、医学科研等领域的工作者等。开创精英社交时代新模式,将全球各个领域的精英通过有效的社交平台来强化,有效提升会员结识来自不同行业的精英,获得更多渠道和资源。也可以在TGMIN社交平台学习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新朋友,一起交流经验,分享心得,开拓视野,为成功积累更多基础。

TGMIN社交平台基于互联网技术,创新性地打造了一个集社交娱乐于一体地社会精英大平台,通过独创的社交模式,开创互联网全新一代主流精英社交玩法。让你体验更有益的社交,结识有用的朋友,开拓视野,快速提升自我。

(全球化精英社交)

推崇互助交友文化,打造学习的社交平台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美国教育学家和心理学家加德纳博士提出多元智能是一种全新的人类智能结构的理论,它认为人类思维和认识的方式是多元的。每个人身上至少存在七项智能。而TGMIN汇聚全球各地3220名精英会员,每个人都可以通过TGMIN社交平台相互交流学习,这也是提升自己的高效方法。比如,现在很火的电商平台很多人都在做,而你却不知道还能通过这样的方式创业,根本原因是你连这个行业如何创业的信息渠道都没有。所以有效的社交能更好的开拓的你的视野,助力你多结识不同行业、见多识广的人,慢慢的了解他们每天在讨论什么、关心什么。这样的社交才是有价值的社交。

无论是战略还是技术,TGMIN都走在行业和时代的前沿。TGMIN作为一个充满刺激的智力交流论坛,为会员们提供了一个交流思想的平台,同时,也提供了多种智能活动,可以说这里是一个聚集了全球精英的超级智力俱乐部。在这里你可以通过TGMIN社交平台广泛结识社会精英人士,享受各个领域的精英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帮助。同时,我们也能通过这个平台为别人提供助力,贡献自己的价值。

(精英人群)

整合平台资源,提供价值成长通道

选择大于努力!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所以我们要学会给自己找到一个合适的平台。而TGMIN社交平台能带给我们包括资源、人脉、知识、机会等价值,这些都会加速我们取得成功。另外,TGMIN也将这些资源有效的整合起来,让我们实现了资源共享的目的。当你的各种资源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成功总会不请自来。

有用的社交,才能打开你的格局,实现人生于与财富自由。TGMIN对于广大会员而言,具备互相学习、开拓视野、价值交换、资源共享四大社交重要意义。TGMIN之所以能快速邀请到像“Evangelos Katsioulis—希腊Anadeixi能力评估学院创始人世界智联”、“Iakovos Koukas—Gifited High IQ Network创始人、Global Genius Generetion Group创始人、WGD欧洲2015年度天才奖获得者”、“Jason Betts—世界天才名录(World Genius Directory)创始人数学家,哲学家世界智联组委会成员”、“Ivan Ivec—数学教授认知测量相关领域权威专家”、“James Dorsey—Opal Quest Group创始人”等顶级精英人群,其聪明之处在于抓住了这些顶级精英会员的精准社交诉求,透过门槛精英模式更精准化的轻松交友,体验真实有效的社交。

未来,TGMIN将坚持以“会员需求”为重点,不断创新升级,为用户带来更高效、便捷、智能的体验与服务。若想了解更多内容请进TGMIN官网:http://www.networki.cn/。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