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额超过1500万 腾讯通过微视视频红包向员工派发开工利是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2-19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9日报道:开工利是即开工红包,是广东、香港、台湾等地区的一种传统习俗。在春节过后,企业重新开工的当天,所有员工及下属向企业主拜年,企业主则向员工及下属派送红包,象征开工大吉,生意兴隆。

往年腾讯公司都有派发开工利是的传统,马化腾每年均会亲自在总公司向员工派发红包,员工则排长队领取。

由于新冠病毒疫情影响,这一环节在去年被取消,转为向员工发放线上视频红包。员工可以通过微信或者 QQ 领取。

在 2021 年的新年视频红包中,马化腾、刘炽平、张小龙等腾讯高管悉数出现,向腾讯员工们表达新年的祝福。

据了解,每名员工可以在腾讯微视红包中获得 200 元的开工利是,而腾讯 2020 年第三季度的季报显示腾讯目前总共有 77592 名员工,因此通过估算,腾讯今年开工利是共派发了超过 1500 万元人民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