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1青春版价格多少怎么样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2-19

关于这款手机相对于小米11青春版的参数配置等信息,相信一定会有很多人非常关心小米11青春版的价格,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讲讲小米11青春版的价格,想入手的小伙伴赶紧码住分享吧!

小米11青春版售价

外国媒体也披露了价格,起价350美元(约2260元),这应该是大多数米粉可以接受的价格。预期2021年的春天就会推出。

与前一代的售价相比,小米10青春版的4个版本选择价格:6 GB+64 GB+2299元,6 GB+128 GB+2499元,8 GB+128 GB+2699元,8 GB+256 GB+2999元。

小米11青春版配置

一、画面方面

小米11青春版依然采用单屏挖孔屏。细看之下,你会发现小米11的边框设计是很流线型的。相对来说,在握手的感觉上,这会给我们很好的体验。另一架机体的后部采用了和小米11一样的摄像模块,细节上应该会有差距。整体而言,颜值这一块也是一般但辨识度还是比较高的。

二是绩效方面

根据知名数码博主爆料,小米11青春版多半会推出骁龙775 G,这款芯片算是骁龙765 G的升级版本了。晶片强不强还是跑分说了算,据相关消息称这款芯片在安兔兔跑分中达到60万,可以说其速度可与上一代旗舰芯片骁龙865相匹敌,说它是新一代的神机 U也不为过。究竟表现如何,还是要交给市场去检验。

三,手机摄影

与顶级旗舰手机相比,小米11有些差距。用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后置三摄,不过也别急,小米后续产品将弥补这一遗憾。关于小米11青春版是否会采用潜望式摄像头,目前还没有定论,这要看小米11青春版是否以拍照为主打。但就产品本身而言,拥有长焦距、长焦距对于手机拍照能力也是不错的提升。

四、续约方面

而今年的小米11在轻薄方面也做得很好,配备了4700 mAH的大电池以保证续航。可以预见的是,小米11青春版还会继续使用4000 mAH的大电池。

小编的总结

上述是关于小米11青春版的相关消息,不知对于这个价格,各位米粉是否满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