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还在用企业邮箱群发邮件?你就OUT啦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2-19

企业邮箱,是指以企业的域名作为后缀申请开通电子邮件,然后再统一分配给企业员工使用,主要用于企业内部的工作交流和对外的商业沟通。 虽然企业邮箱也有群发邮件的功能,但是仅限于给企业内部人员群发通知类的邮件,不适合用做对外群发大量营销邮件。

因为很多企业都是租用的第三方邮箱运营商提供的企业邮箱,比如腾讯企业邮箱、阿里企业邮箱、网易企业邮箱等,这些企业邮箱都会有限制,比如邮箱容量限制,发信频率限制等等,其次就算可以群发邮件,对邮件的数量也是有限制要求的,而且经常大批量群发邮件,会造成IP的信誉度降低,甚至会将企业邮箱IP、邮箱地址或域名加入黑名单,影响正常邮件收发。

所以如果想要群发邮件,建议使用专业的邮件群发平台。U-Mail邮件营销平台拥有二十三年邮件系统研发和服务经验,自主研发邮件群发软件,国内外部署大量服务器和海量固定IP资源,可以实现千万级邮件群发,并且送达率高达90%以上,是企业群发邮件的最佳利器。

一、23年专注于邮件群发服务

U-Mail邮件群发平台是国内最早推出邮件群发服务的平台之一,23年一直专注于邮件群发的研究,熟知各大邮件服务商的收发机制和过滤规则,采用IP轮循机制,满足海量邮件群发需求。目前平台已经为中国电信、中国银行、北京理工大学、亚信科技、人人网、华夏航空等等数万家企业提供邮件群发服务。

二、海量优质资源+白名单服务

U-Mail邮件群发平台投入大量资金购置固定IP和服务器等资源,在全球重要城市部署服务器群组,为邮件群发提供海量的优质资源。并且与国内外各大邮件供应商(ISP)建立友好同盟关系,拥有独立的邮件投递通道,高质量内容可以为用户提供白名单服务,保证邮件群发的效果。

三、提供诸多实用的特色功能

U-Mail邮件群发平台提供许多实用的特色功能,比如无效邮件地址清洗功能、邮件预发送效果”检测功能、A/B智能投递功能、可视化模板编辑器、自定义邮件模板变量、社交媒体分享功能等等。这些特色功能不仅可以帮助用户迅速高效地进行邮件群发,还可以间接提高邮件群发的效果。

四、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

U-Mail邮件群发平台拥有一支专业技术过硬、服务热情周到的售后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7天24小时的服务,专业的客服服务代表能随时响应客户需求,为用户提供准确、专业的产品使用咨询、在线故障排除、邮件群发指导等服务。

如果您也有邮件群发的需要,可申请免费试U-Mail邮件群发平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