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元最具性价比的手机排行榜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2-20

在日常生活中,智能手机是一件必不可少的产品。但是很多年龄大一些的人不需要特别强势的功能和跑分,需要更优惠的价格满足日常使用,今天就来看看三款2000元左右最具性价比的手机吧。

1、Redmi 10X 5G

1500元内如果需要性能强劲的机型,选10X 5G,天玑820性能比同价位的天玑800U,骁龙765G都要强,能用的年限会更久一些,支持屏下指纹解锁,这个价位比较少,屏幕为三星E2 AMOLED,色准,亮度还可以,通透性比E3差点,还有Z轴线性马达,红外,3.5mm耳机孔。电池容量4520mAh,续航还可以,支持22.5W有线快充,功率不算大,不过够用了,主摄为4800万像素OV48B,成像素质一般,能满足日常使用。

2、Realme Q2Pro

虽然性能不强,不过日常使用还可以,刷短视频发微信没什么问题,主要够轻薄,175g+8.1mm, 握持手感很不错,颜值还挺高。没有红外,NFC等配置,电池容量只有4300mAh,但是支持65W快充,功率在这个价位来说很大了,主摄为4800万像素三星GM1,成像素质一般,能满足日常使用。

3、Redmi Note9 Pro

2500元内拍照表现个人比较满意的机型,为什么说是比较满意呢,还是有点不足,不过考虑到售价,能接受,这个价位这个拍照表现,应该可以满足叔叔阿姨的需求。性能一般,跟Q2Pro差不多,不过配置高很多,高刷中置打孔LCD屏,双扬声器,Z轴线性马达,红外,NFC,3.5mm耳机孔,前后双感光,双频GPS这些在Note9 Pro上都有,还有4820mAh电池,续航不错,支持33W快充,AG磨砂后盖,质感很不错。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