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 Store加大对 “不合理高价”应用的审查力度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2-20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0日报道,外媒消息称苹果公司正在拒绝那些拥有“不合理高价”应用内购买价格的应用,快来看看是怎么一回事吧。

其实不少网友就曾经在网上曝光,自己不小心订购了App Store中的应用,被收取特别高的价格,苹果就此进行了一系列的限制。

外媒报道称,苹果公司正在拒绝那些拥有“不合理高价”应用内购买价格的应用,就在几周前,一位开发者对App Store上的“欺诈行为”表示不满。苹果给一位应用被该公司App Store审核团队拒绝的开发者发送的一封邮件解释说,审核人员不会批准那些 "宰客 "的应用,理由是App Store审核指南第3条。

具体来说,审核指南第3条指出,苹果“不会分发明显是盗版的应用和应用内购买项目”。它补充说,该公司将“拒绝那些试图以不合理的高价欺骗用户的昂贵应用”。

希望苹果App Store可以更加严格的审查此类软件,切实保障消费者权益。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