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网站建站重要注意事项

来源:白杨seo 时间:2021-02-20

企业网站建站注意事项:

1、域名,选域名要慎重!上面关于域名,好友那里也写了好几百字,这里再补充注意。一是不要迷信老域名,也不要太神话域名。但是不要买到被降权做过灰黑这是最重要,一般新注册问题不大。

2、选择一个稳定的主机商!很多人不知道,看网站排名掉了就怪SEO没优化好。却不知自己的网站一个月两三次打不开,空间稳定很重要。很多人贪便宜,可能会吃大亏。白杨SEO一个小小的博客就用的阿里云ECS,当然我还有装修,大闸蟹等别的站。

VPS:适合是小型公司,动态网站,页面不是特别多,访问量不是特别大的网站。

服务器租用:适合中小型公司,电子商务网站或者大型论坛,网站每日流量很大。

服务器托管:适合大型公司,自己购买了服务器,需要托管在专业的IDC机房。

云服务器:适合开发型公司,有大并发、动态调整需求频繁的网站。不过,现在很多企业或公司都选择云服务器这种了。

3、网站一定要备案!如果你是做国内业务,一定要备案。很多人觉得我放在香港或外地不用备案之类。但是,网站ICP相当于网站的户口本身份证。后期在百度、微信、头条等主流流量平台推广等,没有备案号就不能开展,可能会得不偿失。

4、网站一定要有手机端!现在已经是移动互联网时代了,现在建站一定不要只顾PC端。而且要考虑手机端,不管是自适应还是单独手机站,一定要用。个人建议自适应即可。5、企业建站做优化一定要耐心!很多企业等不及,刚建好网站就要催怎么没效果,殊不知,网站连基础三要素都没有写。而且,远远不知道,要有咨询先要有流量,有流量要先有排名,有排名先要有收录,有收录就要先做内容。

即使建好站投竞价推广,如果你的页面转化没优化好,到时效果可能也不理想。

文章来源:白杨seo

来源地址:https://www.baiyangseo.com/blog/184.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