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5第二个公测版推送 新版本功能确定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2-22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2日报道,今天苹果发布了iOS 14.5第二个测试版, iOS 14.5的全部新功能也都曝光,快来看看吧。

更新内容主要更新如下:

新增支持5种语言Apple Pencil随手写。 在iPad上安装了 iPadOS 14.5 测试版后,这些国家和地区的用户现在可以用他们的母语书写,iPadOS能够准确地翻译文字。启用语言可通过 “设置”应用——“键盘”部分完成。

iOS 14.5的一个重要的新功能是支持iPhone 12机型在双SIM卡模式下的5G。iPhone 12机型同时配备了物理SIM卡槽和数字eSIM卡,可以实现被称为双卡双待的功能。

在iOS 14.5中,有一个新的选项可以用Face ID和Apple Watch配对在一起解锁iPhone,Apple Watch的认证提供了额外的安全保障。

如果你戴着一块未解锁的Apple Watch,并像平常一样使用Face ID,iPhone会在部分面部扫描后解锁。当解锁发生时,手表会给一个触觉提示,并将收到一个Apple Watch上的解锁程序成功完成的通知。

向用户开放了更改默认浏览器和电子邮件的能力。

大家期待吗?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