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道词典笔3:高科技教育硬件市场又添新成员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2-22

有道词典笔3的发布,不仅让大众感叹了词典笔的发展之快,还让用户看到了新的技术亮点。近几年,随着智能教育硬件市场的爆发,吸引了多家教育头部企业参与其中。充满科技感的教育硬件,不但可以降低获取用户的投入,同时还可以增加留存和获取更大的收入,也正因为此,其才会成为未来教育硬件竞争的重要一环。而有道公司在距离二代词典笔发布后,时隔15个月再次将有道词典笔3带到大众面前,可见其在硬件能力、内容能力以及算法等方面是下足了功夫。

2020年12月发布的有道词典笔3在功能上比较突出的特点就是“快”,实现了强大的“超快点查”。众多周知,硬件产品的反应速度对于用户的选择有一定的影响力,而网易有道恰好将先进的AI技术引入有道词典笔3,使得这款词典笔的效率被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有道词典笔3成功地将点查、点读和扫描翻译集中在一支笔头上,超感光学的应用让这款词典笔可以轻松识别出30多种字体,并且准确率还高达98.3%,是一款真正好用的词典笔。

纵观目前市场发展情形,词典笔已经成为继儿童手表和学习ipad以外的又一重要学习工具。所以,网易有道早在有道词典笔2发布后,就已经开始着手启动有道词典笔3项目了。为了实现“快”的效果,将原有的笔头重新打磨研发,此外还增加了识别红外光以及可见光的功能。作为国内比较早的涉足词典笔领域的企业,有道公司细心洞察用户需求,分析在实际使用时用户的痛点,进而发现了用户对于词典笔的反应速度尤为在意,所以就有了有道词典笔3升级后的“快”。而有道词典笔3一经上市,就迎来了数十万人的关注,这一点也证明了有道公司这一判断的正确性。有道词典笔3除了继续增加学生群体的黏性外,还利用自有的“互动点读”功能成功地将词典笔的目标用户年龄下沉到3岁,使得有道词典笔3真正成为了一家人都可以用的学习好工具。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