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连连 | 拓保软件荣获“深圳企业创新(中国)纪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2-22

近期,第十九届“深圳企业创新纪录”评选结果出炉,审定通过129家企业的177个项目为第十九届“深圳企业创新纪录”。其中,深圳市拓保软件有限公司的两项技术被审定为“深圳企业创新纪录”水平,一项被审定为“深圳企业创新(中国)纪录”水平。

据悉,“深圳企业创新纪录”审定发布活动是由深圳工业总会组织,13个政府部门、58家行业协会共同开展,旨在推动深圳企业广泛开展自主创新、提升生产力水平的一项公益性活动。获评的创新企业在产品研发、工艺工法和生产技术创新等方面发挥了强大作用,在推动深圳市企业自主创新和经济增长等方面做出贡献,树立了学习标杆。

拓保软件此次获评“深圳企业创新纪录”和“深圳企业创新(中国)纪录”,体现了业界对拓保软件研发实力的认可,同时也体现了公司对研发投入方面的重视。

拓保软件拥有50+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载誉前行·创新发展

拓保软件作为领先的软件与信息综合服务商,创新一直是公司发展的重要核心驱动力,我们在研发创新方面持续投入,不断深耕金融、互联网高科技等领域技术服务,紧跟先进技术,力求通过高质的技术服务帮助企业实现精细化运营管理。

未来拓保软件将载誉践行企业创新发展,继续在创新道路上奋勇前行,为行业提供更加高质的软件技术服务,帮助客户提效增值。力求为客户业务发展构建持续向前的驱动力,并为深圳先行创新示范区和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