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静态URL 和动态比谁好

来源:段文杰博客 时间:2021-02-22

什么是静态URL,静态URL和动态URL的区别是什么,哪个更好。

静态URL指的是:URL中不包含特殊符号的URL链接,这里指的特殊符号主要是问号,如果一个ULR链接不包含问号,这个URL就是静态URL。

同理,如果一个URL中包含问号(?),这个URL就是动态URL。

静态URL和动态URL的区别是什么,静态URL和动态URL哪个更好。

1、从外观体验来看,静态URL更加美观,少了乱七八糟的特殊符号。

2、从用户体验来看,静态URL更加短小,体验更好。

3、从收录难度来看,静态URL和动态URL均可正常收录,无区别。

4、从自定义方面来看,静态URL的灵活度更高,更具优势。

整体对比下来,静态URL的优势较大,建议大家使用静态URL链接。

文章来源:段文杰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36523.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