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淘宝群7大玩法

来源:淘三藏论坛 时间:2021-02-23

淘宝群是面向商家们的会员和粉丝的实时在线运营推广阵地,我们可以通过淘宝群,能够高效的触达消费者,然后,再结合玩法和专享的权益,跟用户形成一种高粘性互动和回访,可快速促进进店和转化。

在淘宝群做活动,会更加直接与客户面对面,维护好会员们,提升店铺整体的转化率。

商家建淘宝群的条件:

(一)在淘宝平台已开设店铺,而且你的店铺状态是属于正常状态。

(二)在近30天,支付宝成交笔数一定要大于或者等于30笔。

(三)商家们的微淘等级是L1及以上。

淘宝群7大玩法,分分钟引爆店铺流量

第一种方法:淘金币打卡玩法

淘金币打卡是目前商家们使用较多的一个功能,因为淘宝金币是可以用来抵现金,所以,大部分的买家们都喜欢攒金币,通过这个功能可以快速提高用户们打开群的效率。

第二种方法:提前购玩法

当你淘宝群粉丝已经达到一定的基础的时候,这部分的人群就相当于你的老客户了,转化率必然会高,如果是食品或者是母婴等类目,更加会对你店铺产生一定的粘性。

淘宝提前购的原理比较简单,我们在商品设置定时上架的时候,群成员可以在上新之前,提前以优惠方式购买,这种方法能体现老会员的购买优先权。

作用:

1、测试店铺的新品,

2、为新品打好基础

3、打造店铺的爆款

第三种方法:群红包玩法

微信抢红包,大家应该也是了解过了,即使1毛钱都有很多人去抢,通过红包能吸引众多的人。

然而,淘宝群也有个群红包功能,能维护好老客户,增加群的活跃度,顾客可能会时不时进店铺看看,也是会带来转化的可能、

最关键的一点,红包可以设置之允许在本店铺里使用,而且不会纳入商品,参加淘宝网营销活动的近30天最低拍下的成交价格计算。

第四种方法:限时抢购玩法

作用:

1、快速的测款:新品上架时候,利用给老客的优惠的方式,快速的刺激老客户下单,从而提高转化率,也是会增加会员们粘度,提高商品宝贝基础,打造爆款。

2、清除的库存:如果商品已经囤了很多货,利用此方式做一些活动来清除部分库存。

第五种方法:投票玩法

利用淘宝的投票功能进行产品的测款和测图。

因为,有时候我们不知道该选哪款的情况之下,建议可以使用此功能测试。

第六种方法:红包喷泉玩法

“红包喷泉”它是属于定时发放红包功能,此功能在商家举行促销活动的时候,使用较多一些,能够促进商品的转化。

第七种方法:拼团玩法

让好友们去邀请自己的好友一起参加活动,发起拼团之后,24小时内,如果可以凑满成团人数,卖家就会发货,否则产生的订单就不会生效,卖家也不会进行发货,这个手法是促进客户拉人进群。

文章来源: 淘三藏论坛,原文链接:https://www.tsz3.com/thread-18976-1-1.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