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米上市最新消息,高发行价意味着什么?投影的未来前景巨大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2-23

自2013年极米科技成立以来,至今已走过8个年头,2月19日极米科技进行网上申购,计划公开发行1250万股股份,预计募资规模约为12亿元,其上市每股发行价133.73元。

极米高发行价的原因,也许是市场对投影行业的期待

因名字一直被当做是小米的子产品,极米投影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也是做了多次解释回应,因此也获得了市场的关注,引来了一众投资人的,目光。如今,极米投影正式上市发售,并且以一股133.73元的价格发售,让不少股民和网友发出质疑,全年营收不到30亿元,净利润不到3亿。但却市值能估值到300亿左右,并把上市股票发行定格在133元左右的高价,这背后原因到底是什么?

因此,相关人士透露,极米科技作为投影界首个上市发售的品牌,在短短成立8年的左右的时间里,就能登陆科创板,股票发行价高达133.73元,这足以证明智能投影这个品类深得资本市场的青睐,也是间接印证行业对智能投影的看好和期待。

未来,投影市场将如何变化?

从市场需求角度看,智能投影国内市场放量增长只是最近三年的事情;而海外市场还处于尚未开拓的状态。结合大屏视听需求、5G+新视频应用概念的崛起、数字社会和数字生活的深入发展,其产业成长性不容小看。

和时代赛跑,当贝投影的眼光更加长远

极米在8年时间内做到登陆科创板,可想而知投影市场的竞争有多激烈和残酷。物竞天择,适者生存。在投影界的另一个黑马品牌当贝投影,近年来也是以强有力的姿态一次次刷新着投影行业的“不可能”。基于2亿用户之下,用了短短2年时间,攀升至家用投影仪领域前二的位置,牢牢稳坐速第一的宝座,并且持续保持着高增速。因此也被业内人士成为最大黑马,极米最强对手。

在公司类型上划分,极米是智能投影类公司,而当贝是集软件、硬件、系统相结合的平台型公司,这在未来网络一体化,智慧联动方面来看,当贝投影的前景或许更大,因此,也许会产生股价更高的可能,大家拭目以待。

我相信,投影市场有极米这样的领头羊领航,市场和产品都将会朝着健康、积极、符合消费者预期的形态发展,从而也会越来越多地诞生出当贝投影这样的黑马新生力量。强敌环伺,才能茁壮生长。对于现阶段的极米来说,除了警惕对手,更重要的是要跑过自己,以面对更加激烈的竞争。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