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账号评级限流后多久恢复正常流量

来源:豆芽吧 时间:2021-02-24

账号被评级,如果没有申诉通过,那么会被限流,达到10天或10个作品(或者更多)的要求之后,并不是会马上解除处罚,而是第二次审核,所以有可能还是处于账号被评级状态。所以最好的方式是能把评级申诉通过,账号会马上恢复相应的流量。申诉的方式如下:在系统消息中找到账号处罚通知,一般是在3天后对账号作出处罚

然后点详情,准备好材料去申诉。如果申诉通过,流量就回来了。如果申诉第一次申诉没有通过,那么也不用担心,现在有很多方法可以再一次申诉,就是所谓的无入口申诉,同样可以达到通过评级的效果,同时也会恢复账号流量。建议在创作作品的时候遵守规范,才是最佳避免评级的办法。

干货来了,申诉具体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如下:

一、别删视频

抖音收到被判搬运的通知,千万不要着急去删除视频,因为你删除视频后申诉的窗口就没了,连申诉窗口都找不到,那还申诉个啥,这个号也就直接废掉了,所以这条很重要,一定别手欠哈。

二、收集证据

抖音判你的账号为搬运,那你就要拿出是自己精心原创剪辑的证明呀。

小编提交的证明为图片,就是剪辑过程中的截图。你有几个视频被判搬运,就最好准备几张图片,也就是每个视频一张,申诉好像最多能提交4张图片;提交的图片要尽量显示你剪辑得很细,比如切换了很多场景,一条视频剪辑了很多段,也添加了各种特效和文字等,这些都要在图片中显示出来,让审核那边觉得你是真的自己原创剪辑的。

三、上传图片、编辑申诉理由。

图片准备好就去抖音,在消息里找到判罚通知,点击申诉,上传图片,然后就是要写申诉理由了,字数限制为200字;你的内容一定要精简,理由充分,说白了就是,字数不多,捡要紧的说。开头得问候一下吧,显得有礼貌,比如:“抖音申诉审核工作人员,您好”;或直接“抖音工作人员,您好”,之类的,至于用处有多大,我也不知道,总感觉有比没有好。下面的具体内容就是要描述你是怎样认可抖音,怎样努力找视频,然后认真剪辑和各种内容编辑呀什么的,体现出你是原创剪辑,不是搬运;还要说一下你是新手,不清楚规则,但认识到了错误,以后会更正,再表示一下感谢。

抖音影视剪辑账号被判为搬运,如何成功申诉恢复,亲测有效

四、提交申诉

确认好上传的图片和编辑好内容,就可以提交申诉了。审核的时间不好说,有长有短,小编的申诉从提交到通过恢复仅2分钟,祝你好运。

文章来源:豆芽吧

原文链接:https://www.douyaba.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01357&extra=page%3D1%26filter%3Dlastpost%26orderby%3Dlastpost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