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ail邮件网关让垃圾邮件无所遁形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2-24

电子邮件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互联网产品,但是在几年前国内的垃圾邮件并没有像现在如此的“猖獗”,很多企业也并没有意识到垃圾邮件带来的安全隐患。但是随着国内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垃圾邮件的发送量也与日俱增。下图是全球各个地区垃圾邮件的发送量,从图中可以看出垃圾邮件发送量最大的是美国,而中国是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垃圾邮件大国。

为了防止垃圾邮件肆虐,严重影响了网民的工作和生活。反垃圾邮件网关就应运而生。

如国内著名的邮件系统服务商U-Mail,早十几年前就推出了U-Mail邮件网关来抵御垃圾邮件,防止对用户日常的工作造成干扰。U-Mail邮件网关就像盾牌一样守卫在邮件服务器之前,全方位监控出入站邮件的类别,发现垃圾邮件及时准确的拦截。U-Mail邮件网关以垃圾邮件零误判、拦截速度快、拦截率高的特点,深受企事业单位企业邮箱系统运维人员的青睐。

垃圾邮件零误判

U-Mail邮件网关运用了多种现今流行的反垃圾邮件技术,例如黑白名单、灰名单、规则过滤等,并且采用九层反垃圾过滤技术,根据不同垃圾邮件特点采用不同技术,综合分析垃圾邮件,同时为每种特征进行评分,根据综合评分判断是否为垃圾邮件,真正做到垃圾邮件零误判。

垃圾邮件拦截率高

U-Mail邮件网关采用模块化设计,各个模块之间互相独立又能协同合作,最大程度的发挥邮件网关反垃圾邮件的能力。企业邮箱系统收取的所有邮件经过U-Mail邮件网关的层层过滤,任由垃圾邮件如何变化,都能快速准确的进行拦截。同时,U-Mail拥有一个规模庞大的垃圾邮件样本库,实时更新同步,对于来历不明的邮件,自动与U-Mail的垃圾邮件样本库进行比对,如果发现高夫符合垃圾邮件特征的邮件,则会精确识别、迅速拦截,保证垃圾邮件拦截率超过99.5%以上。

垃圾邮件拦截速度快

U-Mail邮件网关使用国际最顶级的反垃圾防病毒引擎Commtouch,自动更新病毒特征码、垃圾邮件规则库,使防病毒技术始终处于最佳状态。同时,U-Mail邮件网关提供丰富的病毒邮件、垃圾邮件综合统计分析报告,追踪垃圾邮件传递路径,全面把控垃圾邮件动态,进一步提升邮件网关的拦截速度,让垃圾邮件无所遁形。

进一步了解和试用U-Mail邮件网关,请点击网址http://www.unioncyber.net/preg/

关注U-Mail微信,了解最新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