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8有nfc功能吗 nfc功能好不好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2-24

华为nova8手机已经开售一段时间了,小编带给大家华为nova8功能的介绍,看看华为nova8是否有 nfc功能。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华为nova8是否支持 nfc等。

华为nova8是否有 nfc功能

有些,华为nova8系列支持 NFC

看外观,特别是华为nova8的后置相机,知道它的主打产品是标志性的,感觉它的后置相机体积有点大哦,采用的是一种全新的设计,很别致,可以说让人一眼就记住了。此外,后盖采用的是磨砂材质,不会沾染指纹,这点小编觉得很不错,比上一代升级。

二、屏幕

Nova8采用了6.57英寸微曲居中挖孔屏,最高支持90 Hz屏幕刷新率;Nova8Pro采用了6.72英寸环幕双挖孔屏,曲面幅度相对较大,屏幕刷新率达到了120 Hz,比Mate40系列还要高,还是很良心的!

三、业绩

无论是Nova8还是Nova8Pro都没有采用最新的5 nm工艺麒麟9000 E,而是仍然采用了上一代Nova7的麒麟985。

尽管搭载了麒麟985处理器,但与搭载了联发科处理器的产品相比,它在拍照和摄像方面的图像处理能力更强。

4.摄像机

所用镜头为后置4摄,一个较大的摄像头,3个较小的摄像头。四千四百万像素主摄+八百万超广角+二百万景深+二百万微距镜头;前置相机采用三千两百万像素单摄。再加上华为出色的算法,它的摄影效果也不错。

五、充电续航

在小编之前发布的开箱视频中,看到最多的评价是Nova8的电池缩水,很多网友担心它的续航时间可能会很长!的确,今年Nova8的电池容量仅为3800 mAh,比上一代的Nova7少了200 mAh,没说增加什么反而减少了!

6.摘要

笔者认为Nova8的外观和拍照还是很不错的,只是性能和电池方面有点不太理想啊。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