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怎么做服务搜索?

来源:白杨seo 时间:2021-02-24

如果你的微信公众号也想做微信搜一搜服务搜索,请先看这几点满足与否:

A、公众号需在认证(目前个人主体的微信公众号认证不了,只有企业主体的订阅号或服务号才行)

B、公众号注册时间要满6个月。

OK,看完上面两个条件,你就可以对照自己的公众号了,当然这里不管是订阅号还是服务号,企业主体的满足条件都可以申请。

怎么申请呢?

以一个认证微信服务号举例:微信搜一搜——服务搜索——点开通——服务页面/服务槽——添加服务。

注意两点:

1、上面服务标签那里,即就是我们说的用户搜索的关键词,一共只有12个字,所以取要取有流量的词。比如你是做快递服务的,你用寄快递、快递都可以,不要填杭州未来科技城寄快递。

2、链接类型那里,有小程序和自定义H5页面,但你可能没有小程序,也不会开发H5也想接下,那里自定义菜单可以用。自定义菜单在哪?就是你微信公众号后台可以自己设置的哦

文章来源:白杨seo

来源地址:https://www.baiyangseo.com/blog/247.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