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考勤软件哪个好?帮助HR解决困扰的问题i人事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2-24

2021考勤软件哪个好?以大多数HR都很困扰的考勤排班为例,尤其在连锁、制造这些行业,考勤排班极度复杂,且数据直接影响算薪结果,可谓牵一发而动全身,为此HR小心谨慎,刻苦修炼Excel技能,尽量避免粗心大意的毛病,因此耗费的时间也特别长,虽说每次数据错误的几率在变小,但已经没有时间在处理其他工作了。

新年伊始,各行各业基本已经完成上年度工作盘点,找出不足,加以完善,并制定计划,是每位员工扬长补缺实现进步的必备流程,尤其对于HR,都说30一道坎,如何挖掘自身优势,从同类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更是其应该思考的问题。而一款智能的考勤软件就可以帮助HR解决其困扰的问题,考勤软件哪个好?比如以考勤软件i人事为例:

考勤数据自动关联薪资模块

考勤软件i人事可对接钉钉、中控考勤机,考勤数据关联薪资模块,无需数据导入导出;考勤报表一键生成,企业劳动状况及时呈现,异常提前预警

手机秒变考勤机

考勤软件i人事可设置移动打卡、请假、审批、异常查看申诉;各地区、各分支机构假勤数据信息实时汇总至后台;避免代打卡,提升考勤规范性,节省管控精力

多种考勤方案设置

考勤软件i人事支持定点半径打卡,连上指定wifi打卡,考勤区间设置、考勤豁免

自定义排班管理,特殊计薪规则设置

考勤软件i人事可按需设置固定班次、特殊班次、分组排班;支持假期出勤、加班、调班等特殊计薪规则

2021年考勤软件哪个好?笔者力推i人事,i人事不止是一款考勤软件,更是一款覆盖HR全功能模块的智慧管理软件,现已成企业数字化管理与应用助手,你可点击此链接,立即免费试用i人事:

https://www.ihr360.com/web/page/login/#/?source=xwy&keyword=kqrj&target=0

i人事移动端与PC端联动,用数据串联全功能模块,助推企业实现人才数据的收集、流动与分析,促使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打通人才吸引、薪资绩效管理、组织设计与企业文化之间的数据隔阂,形成真正的以数据驱动的人力资源管理战略。

i人事灵活、开放、兼容,可与钉钉、企业微信、飞书、国税等第三方平台对接,也可与企业自建应用对接,1个平台汇总所有与人相关的数据,并助力企业将人才数据与业务数据进行对接,助力人力资源管理真正成为业务的核心助推。

考勤软件哪个好?i人事可以结合包括考勤排班在内的各模块数据,通过数据集成、报表分析,帮助管理层快速了解企业发展、销售、人员现状,梳理管理流程、简化管理事务、提升管理效率,减少管理层、各级主管被事务性工作牵绊的时间和精力。i人事不只是一款考勤软件,更是你所在企业步入未来组织的助推手,你可点击此链接,立即免费试用i人事:

https://www.ihr360.com/web/page/login/#/?source=xwy&keyword=kqrj&target=0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