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数研院:先行示范区的人,为什么都喜欢用无纸化会议?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2-25

《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出台,一时间让深圳成为中国经济版图中最热的中心,它将成为中国新时代的金融和科技的创新中心,深圳再次迎来历史性机遇。一直以来,深圳都是作为中国硅谷的地位而存在,无数的新想法、新创意、新发明、新科技都从这片土地喷薄而出,无纸化会议系统作为深圳无数科技发明中的一个,正在成为深圳人开会时的主流选择。

随着国家倡导无纸化办公政策的出台,嗅觉灵敏的深圳企业加入了这一浪潮,无纸化会议系统正是其中的关键产品。作为国内最早一批开发无纸化会议系统的企业,深圳深圳数研院公司前瞻趋势,在国内无纸化会议浪潮中一马当先,引领行业趋势。深圳数研院无纸化会议系统自问世以来,就受到市场认可,成功导入南方电网、鼎和保险、中信集团等大型企业,客户体验良好,一致好评。随后几年,深圳数研院无纸化会议产品畅销全国大江南北,服务一批又一批的政府及企业,逐步成为中国最知名的无纸化会议品牌。

在深圳市场,深圳数研院无纸化会议系统应用广泛,深圳公安局、深圳住建局、深圳教育局、特区建发集团、万利加集团等众多本地政企单位纷纷采购,成为先行示范区人民开会的主流模式。为什么深圳人如此喜爱无纸化会议?深圳数研院无纸化会议产品销售何经理分析道:

第一,简单好用!

深圳数研院无纸化会议系统采用轻量化部署,在线即可下载使用,系统界面简洁清爽,功能好用,任何人只需简单试用下就能轻松上手,没有任何技术门槛。此外,深圳数研院无纸化会议系统装载于平板电脑、大屏手机等移动终端上,只需连接无线网络即可开始一场会议,满足现代社会随时随地的移动会议要求。

第二,效率高!

深圳数研院无纸化会议系统,通过优化流程设计,实现全流程会议电子化,会前、会中、会后的效率大幅提升。会前,电子会议资料一键上传,免打印免销毁,轻松高效;会中,电子签到、电子投票表决、电子阅读、主讲旁听、阅览权限,会议进程更便捷更高效;会后,电子归档会议纪要、会议资料一键保存或销毁,效率大提升。

第三,安全环保!

使用深圳数研院无纸化会议系统,会议全程不用纸,节省纸张和油墨,绿色又环保。此外会议还可以设置分级权限,无关人员不能进入会议界面,保密级资料需要权限才能读取,大幅提升了会议的保密性。

第四,好管理!

深圳数研院无纸化会议系统拥有强大的后台管理,可以支持置入企业通讯录,方便管理与会人员;还拥有会议管理功能,可以设置当前会议议题议程,历史会议数据可存储和查询,需要时可调取,从而实现了会议的精细化管理。

深圳数研院无纸化会议,先行示范区的聪明人都在用!

深圳数研院无纸化会议系统是一款专为政府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大型集团企业量身定制的会议系统,汇聚19年专业软件经验,是行业领先的,基于通用型平板设备的无纸化会议软件。一键部署,配置灵活,简单易用,安全可靠,助力政府、企事业单位会议效率提升!如有合作意向,可以百度搜索“深圳数研院无纸化会议”上官网查看更多详情。

秉承“只为更好地开会”的理念,深圳数研院无纸化会议系统提供强大的会议管理功能,包括:会议资料批量上传、会议签到、会议资料下发、会议同步阅读、会议摘要、主讲模式与跟随模式切换等,能够帮助会议组织者极大地降低工作压力,轻松进行会议现场管控,提高与会者的开会效率,同时节省大量印刷费用和投影设备,完全符合国家低碳、环保理念。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