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gt和iQOO7对比哪个好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2-25

gt最近官宣了自己的代言人是杨幂,从海报来看这款手机是以性能为主,那么 gt和iQOO7谁好?iOO7也是一款性能出色的手机,小编带给大家 gt和iQOO7的参数对比。

1.外观

真我gt:

它的正面搭载了左上角单挖孔的全面屏,且采用直屏设计。背面还有一个GT标识和realme家族式相机模组。

iOO7:

外观也是目前所看到888新机里面颜值算颇高的水平。基于iQOO5的外观,这一次iQOO7算是一个大升级。毕竟在目前的旗舰机子里面,做出辨识度且好看的机子并不多,这也是一个难得的优势。正面是中间挖孔的直面屏幕。

2.屏幕

真我gt:

它采用了6.8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为3200*1400,支持160Hz高刷新率。

iOO7:

采用6.62英寸AMOLED材质屏幕,最高支持120HZ的刷新率

3.性能

真我gt:

realme真我GT除了拥有5nm顶级芯片骁龙888的澎湃性能之外,还拥有持久耐力,在散热方面搭载了最新的散热技术VC boost——3D钢化液冷散热,能够100%覆盖核心热源,CPU核心最高降温可达15℃,较上一代提升50%,在材质和结构上双重优化,是一款“冷静”的性能旗舰。

iOO7:

新款iQOO7手机用上了LPDDR5+UFS3.1+WiFi6增强版+Multi-Turbo 5.0的性能配置并且首批搭载了高通骁龙888处理器。利用存储器融合技术将8g 工作存储器升级为11g,并采用电源泵液体散热技术和整场天线。

4.摄像头

真我gt:

采用前一后三相机组合,前置相机像素为3200像素,后置相机组合为64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1300万像素,支持3X倍变焦,支持IOS防抖。

iOO7:

iQOO7这款手机所配置的后置摄像头的参数为48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1300万像素人像摄像头,前置摄像头的参数为1600万像素,支持EIS视频图像防抖功能和光学防抖。

5.充电续航

真我gt:

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120W 有线闪充。

iOO7:

iQOO7这款手机搭载的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120W有线闪充 。

6.总结

我认为我 gt真的有优势吗,似乎大了一点,但还是要看我 gt真的跑得怎么样。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