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性价比最高的家用投影仪是哪款?性价比投影仪怎么选?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2-26

现在热门电视剧频出,《赘婿》《暴风眼》《甜蜜》等让人追剧根本停不下来。而要是想追剧更加过瘾,那么选择一个大屏幕的投影仪来看自然是再好不过了。现在很多人会选择手机、电脑、iPad观看电视剧,不过总觉得屏幕小了点,而家用投影仪动辄100吋的超大屏幕可以说十分过瘾了。下面就与大家分享一下,家用投影仪哪个牌子性价比高?2021年性价比最高的家用投影仪。

选择投影仪时,其实就是选择一种体验,选择一种更加爽快的观影体验。那么对于最基本的观赏感受就十分重要了。比如当贝投影F3,拥有2050ANSI超高亮度,原生1080P分辨率,可播放4K分辨率的画面,在白天也能展现出清晰透亮的画面效果。并且当贝投影F3搭载Mstar938旗舰级处理器,配合4+64G超大内存,用扎实的硬件配置,为人们带来顺畅不卡顿的使用体验。

而除了画面体验之外,毕竟是作为智能家居,因此在各种智能功能上,自然也不能落下。当贝投影F3拥有首页个性化定制功能。在首页界面上,看不到其他智能大屏上冗杂的广告推荐,更多是基于用户需求考虑而进行调整的页面布局。不管是首页常用应用,还是底部视频分类,都可以根据自己实际需要或喜好进行调整,老人孩子都可以获得属于自己的主页设置。

除此之外,方便好用的遥控器魔法侧边键,可以很快唤出快捷菜单,在不打断视频播放的情况下进行系统设置,长按还可以自动对焦。在机身顶部,当贝投影F3还配备了四硅麦阵列,可以进行远场语音操作,只需要说出唤醒词“你好,当贝”,就能唤醒语音助手,进行如“我要看电视剧”“快进到第10分钟”等操作。就算是使用遥控器不太熟练的老人或孩子,都可以轻松上手。

当贝投影F3上还有双TOF+CMOS摄像头模组,放下机器就能获得方正画面,不再需要像以前旧投影机那样不断的调整画面,小白也能轻松使用投影仪。手机投屏、倍速播放、全局3D播放、MEMC运动补偿、网盘视频在线看……当贝投影F3上还有超多方便好用的功能等你来发现!

出色的画面效果+丰富多样的功能,可以说当贝投影F3真的是性价比超高的一款家用投影仪了。如果你也想在100吋超大屏幕上体验追剧的乐趣,赶紧把投影仪带回家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