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与起亚造车的合作伙伴关系没有破裂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2-26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6日报道:苹果造车的消息一直时有传出。期间曾传出现代汽车和苹果公司造车的合作伙伴关系破裂。

虽然现在汽车集团和旗下子公司起亚汽车在2月份证实他们不再参与苹果汽车的谈判,但周五一份报告显示,两家公司之间仍可能存在合作伙伴关系。根据韩国媒体报道称,苹果公司在去年与起亚签署了多达八个不同部门的合作备忘录,两家公司仍存在合作造车的可能。

现代汽车在一月份曾发布过一份公告,该公告表示将让起亚生产“苹果汽车”,这一消息公布后引起巨大轰动,之后他们立即撤回了该公告。原因之一是,苹果公司向来对于自己产品的规划都要求很高的保密规定,显然现代汽车在未得到苹果允许的情况下公布该消息,肯定会引起苹果的不满。

在那之后又传出起亚和苹果合作造车的谈判进展不顺利。不过有业内人士表示“即使有关电动汽车的谈判失败,在其他领域也有很多可以谈判的项目,所以我们仍然对双方建立伙伴关系的可能性感到乐观。”

苹果的自动驾驶汽车项目是一个公开的秘密。具体细节尚不清楚,但传闻苹果送死正在寻找老牌制造商来制造合作一起制造“苹果汽车”。

对于苹果来说,除了外部合作伙伴迟迟没有确定下来之外,其内部高管不断变动也影响了造车的进度。多年来苹果汽车团队陆续出现核心成员离开的消息,这样的进度也让人不禁猜测苹果汽车能否顺利制造出来。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