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赚钱的秘密

来源:赵一行 时间:2021-02-26

我相信,大多数人目前都很想要「快速赚钱」,并且热衷于追逐各种「赚钱」的信息,生怕漏了一条,错过了发家致富机会。

其实我想说一句话,当你看越多的信息后,其实错过的机会会更多。

怎么理解?

你看了很多不错的项目,并且付费购买了对方的服务,你本以为自己可以安安静静把这个事情跑起来,但是你并没有跑起来。

为什么?因为你会下意识去想,那个事情是不是更加值得干,会不会赚的钱更多。

当你有「吃着自己碗里的,还想着别人的」的时候,精力就会很不集中,结果会出现一种什么情况。

两件事都干不成。

我们的信念,是在每一次成功中积累起来的。你所看到的很多自信满满的人,可以说明他心态很好,另外也有可能他本身就经历的多。

而我认为,做的事情如果总是失败,信念和意志力一定会被消磨,到了后面意志消沉,项目根本跑不起来。

所以,好好重视自己决定。既然决定了,那坚持做出结果;任何一点想打退堂鼓的迹象,都会让事情大打折扣。

如果只是一个人,我建议只做一件事,把这件事做到极致,在短时间内不要碰其它东西,保持足够的聚焦。

接着,我想说我对快速赚钱理解。

目前想要快速赚钱,一定是有一个完整的变现逻辑,也就是MVP(最小可行性产品)。

你要测试一款产品到底能不能产生收益,就必须下海实战,并且在最短时间内测试出你要的结果。

那么这个过程需要心法是:疯狂执行、疯狂总结经验。

就拿我刚学习短视频为例:当时我连视频都不会剪辑,而且鼓捣了一个月的个人IP,发现不是很理想。

我立马换了一条赛道:专注小程序。

换做是其它人,可能还会去学习下抖音运营,再学习剪映。我就当天看完,当天就开始执行,我的潜意识里告诉我「一定要快」。

就这样从决定到小爆单我用了5天左右,当时只收益了几百。

第十八天突然爆发,我发现我3天前的视频被抖音挖坟,1s刷新后有几十块钱,当时我的内心激动得不得了。

我看着那个数字,一路往上飙升,2000、3000、4000、5000,而且你稍微不注意,又是一个数字出现,别提当时内心有多激动了。

那是第一次做抖音日入过万的经历,虽然现在已经过去9个月,但第一次爆单的感觉还依旧刻在我的脑中。

每次我做项目的时候,都会想起这件事并不断暗示自己「再坚持一会」,快成了、快成了。哇,真如我所愿。

一般来说,执行占项目成功的70-80%,虽然有些人说战略非常重要,需要仔细思考。

是的,我承认在做项目之前先把战略考虑完善,但对于一个新人来说,他考虑战略就是灾难。

不信,你看下面几句话:

这东西好难啊,我不知道怎么做

这能不能赚钱,能赚多少

你有没有案例之类等等

看似他们想得挺有道理,但细想,这不是都是废话吗。

听话照做才是新人应该学的,至于战略层面,项目已经经过一年折腾,目前比较稳定。

剩下的就是疯狂执行,执行的计划需要自己制定,比如要做几个号,发多少条视频。接着看视频的数据如何,比如0播放或不适用或者被判搬运。思考有没有解决方案,有多少解决方案等等。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还在等什么,市场又这么大,你又不去抢,等等一年都过去了。

你既想等等,又想快速赚钱,这本身就很矛盾,连我都做不到。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赵一行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mqfNYwoZz6odXYt2aOvO0A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