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5G机型频频断货 手机企业“订单潮“爆发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3-01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日报道:我国5G手机普及加速,2020年手机企业迎来了“订单潮”,产业链上下游公司也明显受益。

在深圳一家国内电感龙头企业,员工一直早上8点开始,一直忙到到晚上8点。并且在春节期间没有停工。

荣耀品牌总裁赵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他们在售的5G手机,已经超过十款了,所有的手机都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2021年一季度,甚至到二季度,都是拼命地去拉采购、拉供应链,增加交付、产能的过程。

深圳市某电子科技企业LTCC滤波器事业部负责人南学亮表示:他们原来产线,像LTCC部分,大概12条,第一阶段扩完之后,扩张80%,能达到20条,2021年的下半年产能还会再翻一番,人员要增加40%左右。

深圳某电子企业绕线事业部副总经理吴涛表示:从2020年的3月份,一直持续到现在,春节期间在加班加点。现在的订单都排产到了2021年的6月份。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