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大师2月新机性能榜:Redmi K40 Pro+领先友商?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3-02

鲁大师数据中心公布了2月安卓新发布手机性能排行榜,数据来自鲁大师安卓APP 02.01日-02.28日的数据,榜单只筛选在这期间新发布的机型。部分新机测试数据较少或为工程机数据,分数不稳定。

榜单展示分数为鲁大师数据中心均分,已在鲁大师后台查证。部份机型未联网跑分无法验证,不予收录。

经历了热闹的1月,2月份显的格外冷清,只有寥寥7款新机,其中大部分还属于Redmi K40系列,还有一半是中低端机型。

性能榜上,作为唯二的两款骁龙888旗舰,Redmi K40 Pro+和Redmi K40当之无愧的拿下来第一名和第二名,搭载麒麟9000的华为Mate X2排在第三,836007分。紧随在后面的依次是Redmi K40、OPPO Reno5 K、realme V11和华为P40 4G版。

骁龙888是目前当之无愧的安卓第一处理器,加上Redmi K40 Pro各方面配置都很强悍,领先了友商几万分,麒麟9000与之相比还存在着一些差距。值得注意的是,K40 Pro系列所使用的LPDDR5内存频率高达6400MHz,在内存性能上表现突出。小米11为小米的2021年开了个好头,接下来的销量重任,就由红米K40系列接手了。

被誉为年度理财产品的华为Mate X2搭载“绝唱”麒麟9000芯片,还有几大创新技术如覆盖磁控纳米光学膜、首创双旋水滴铰链、首创双楔形一体设计等,全新的折叠方案和有限的产能,让这款机型备受关注。全网预约一度突破了500万,网友戏称比茅台更难抢。

中高端机型方面,以半路杀出的骁龙870为代表,Redmi K40再一次把价格做到了1999,和摩托罗拉Edge s针尖对麦芒,让接下来的友商们很是棘手。骁龙870是骁龙865 Plus的升级之作,主频也更高,引领中高端毫无疑问。

OPPO Reno5 K隶属于Reno5系列,处理器部分换芯为骁龙750G。基于8nm工艺制程,由两个主频为2.2GHz的A77大核+六个主频为1.8GHz的A55小核组成,GPU采用的是Adreno 619。性能介于介于骁龙730G到骁龙765之间。集成X52 5G调制解调器,支持5G网络。在其他配置上OPPO Reno5 K则延续了 Reno5 的配置。

2月份realme还悄悄上架了一款入门机型真我V11,这款手机定档在千元机价位段,主打轻薄设计和超大电池容量,但价格上似乎没有太大优势。

华为旗下的手机都进入了疯抢状态,甚至连有清库存嫌疑的华为P40 4G也短短几天就断货了。华为P40 4G版搭载麒麟990 4G处理器,相比麒麟990 5G,除了不支持5G网络,还是普通的7nm工艺(麒麟990 5G是7nm+EUV),晶体管数量和麒麟980一致。另外在中核心和小核心的主频上分别降低了0.3GHz和0.11GHz,NPU缩减了一颗大核心。这款新机暂时没有分数收录,收录后会及时公布成绩。

可惜了联发科,在K40发布之前,外界普遍以为Redmi会首发天玑1200处理器的新机,结果K40最终还是投入了高通怀抱。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见到搭载天玑1200的新机,又是未知数了。

不过按照去年的惯例,K40系列这三款只是开局而已,猜测红米应该有准备联发科的新机。K30系列都有十几款,相信K40系列也不会例外。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