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迹科技联合创始人翁淑蓁荣登2021福布斯中国商界潜力女性榜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1-03-04

2月24日,福布斯中国发布2021年“商界20位潜力女性”榜单,探迹科技联合创始人翁淑蓁实力上榜。作为一名优秀的90后连续创业者,翁淑蓁有着丰富的管理经验和敏锐的市场触觉,与探迹科技创始人黎展、陈开冉等人共同带领探迹科技成为中国智能销售领域的领航者。

据了解,本次榜单依据创业女性所在企业的营运质量、成长潜力以及公众影响力等维度,评选出20位具有潜力的商界女性。“2021商界20位潜力女性” 榜中,有创业新面孔也有持续精进的创业老兵。女性创业的边界也在不断拓展,我们在硬核科技领域中也看到了越来越多女性创业者活跃的身影。2021年上榜女性,延续了在人工智能、软件、医疗健康等硬核科技创业领域活跃的特质,并有继续强化的趋势。

作为探迹科技联合创始人,翁淑蓁目前主要负责探迹科技的人力资源、公共事务及后勤运营管理工作。在翁淑蓁及其团队的努力下,探迹科技成立五年来发展迅速,已在北京、上海、深圳、佛山、杭州等地建立分公司,员工规模迅速扩大,目前已将近800人。

探迹科技是专业的智能销售SaaS服务提供商,致力于用大数据和AI技术帮助企业全面提升销售效率。探迹科技打造了一个类似百度垂直版的线索搜索引擎,把全网关于企业的公开数据实时抓取和打标,将其中最有价值的数据和信息挖掘出来,形成销售线索提供给销售,同时企业也可以从中找到精准的潜在的客户和商机。

探迹科技构建出覆盖全网超过1.4亿家企业的全量知识图谱,并在此基础上结合NLP、机器学习算法等人工智能技术,为To B企业提供从线索挖掘、商机触达、客户管理到成单分析的全流程智能销售服务,帮助To B企业解决在寻找、联系、管理客户时遇到的销售难题,让企业高效获取精准销售线索,降低获客成本,从而全面提升销售效率和业绩。可以说,探迹不仅仅为企业提供了一个智能销售SaaS平台,更是提供了一种全新的获客模式。

目前,探迹科技已完成B轮融资,资方包括阿里巴巴、红杉资本、启明创投等,服务客户超过5000家,包括阿里巴巴、浪潮、分众传媒等。进入2021年,中国数字化进程将进一步加快,企业对销售数字化转型需求将越来越庞大,探迹科技也将在新的历史进程中发挥更大的市场价值。

探迹智能销售云平台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tanjikeji/?wz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