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陪伴孩子成长的名单中加入编程猫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3-04

最近和周围的人在聊孩子应该学习什么的时候发现很多人都在提到:学习编程猫,可是对于学习编程猫的孩子却又年龄不一样。这让我很纳闷,于是我自己回家查了一下,才发现编程猫不仅仅是一款线上教育产品它还可以针对青少年在学习逻辑思维的基础上得到提升并且还能巩固在学校学到的知识;重点在于它专注于4-16岁的青少年来进行基础编程教学的。

编程猫的师资力量也是一流的,优秀教育科研部队是高质量课程产出的确保。好工具好课程离不开好老师,编程猫深知教师对孩子学习的重要性,未来将继续把“好老师”始终贯穿在少儿编程产品、课程研发、教学等各个方面,保持在师资、教学标准、内容体验以及服务质量上的行业领先地位,成为真正的国际化少儿编程在线教育平台。

这么多年来,编程猫没有放弃过,一直坚持开发更好用更适合孩子的编程教具,从早期的LOGO语言到现在的图形化编程工具;让编程简单、易用、有趣。编程猫坚信,好玩的工具能让学习变得更轻松,从而激发孩子的创新力与想象力,创作出更多作品甚至是工具,形成一个良性的闭环。而且学习知识点也在不断迭代,课程体系和学校里学科完美融合,,通过教具的不断发展,学习少儿编程的孩子也呈直线上升趋势。而且编程猫一直在形成自己独特的编程教育产品矩阵:在编程工具上,编程猫自主研发了Kitten、Nemo等图形化编程软件;在线上课程方面,有编程猫定制课、探月手机编程课和小火箭幼儿编程课。

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作为基础以及后期编程教育的研发,俩者完美的结合才能更好的帮助孩子:强化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培养孩子的专注力和细心度、堤高孩子的耐心、增强孩子的抽象思考能力、提升孩子整理信息,融会贯通的能力、堤升孩子的国际性的沟通能力和竞争力、提高孩子学习成绩。

通过以上对于编程猫的教学工具和师资力量的了解、以及我个人的教育观点我也果断给孩子报名学习编程猫,为孩子逻辑思维能力得到更好的启蒙的同时让孩子学会在以后学习中学会用编程思维解决问题。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