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证券ESOP通过“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3-04

近日,北京市科委公示了2020年第二批(总第十三批)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定名单。凭借领先的技术与创新实力,老虎ESOP(北京虎翼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企业员工股权激励计划服务产品顺利通过认定,获得“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证书。

“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定”由北京市科委、市发改委、市经信局等六部门联合开展,在行业具有极高的权威性。老虎ESOP凭借产品和技术的先进性与突破性,填补了股权激励管理系统服务市场的创新力,赢得专家组的青睐。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联合颁发的《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证书》

值得一提的是,此项权威认定并非是老虎ESOP产品及服务的首次创新力突破。自2018年起,老虎ESOP一直以创新研发为核心驱动,利用大数据、云计算、商业智能、分布式系统等技术,深研用户需求,在客户的口碑相传中,获得市场广泛认可。

老虎 ESOP负责人表示,一站式的员工股权激励软件服务,可以解决科技创新企业的管理痛点,为科技创新企业员工提供高效服务,帮助企业降本增效。

老虎ESOP业务提供从方案设计到授予、归属、行政审核及数据管理等一站式解决方案。作为新经济公司,老虎证券经历过从激励到上市的全过程,其专业团队综合人力、法务、财务、税务四大核心因素,量体裁衣设计更适合中国公司的激励方案,大大提升企业管理效率。极佳的系统稳定性和安全性,以及依托于强大技术的快速响应及定制化能力让老虎ESOP成为上市公司优先选择的ESOP服务伙伴。

目前,老虎ESOP签约客户包括小米、理想汽车、声网、周黑鸭、一起作业、和铂医药、秦淮数据、洪恩教育等,美股、港股市场累计服务客户已超百家。

更多内容请关注老虎ESOP微信公众号“TigerESOP股权激励”,获得更多ESOP信息。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