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供应链展览会(社群团购与直播货源展览会)暨春季爆品选品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3-04

2021供应链展览会(社群团购与直播货源展览会)暨春季爆品选品会将于2021年4月7-8日,在广州广交会馆B区举办。

作为新渠道开创者,沸点会展自2015年以来,每年三月或四月举办开年展(春季选品会),每年8月8日举办年中展(秋季选品会),一年二届,至今举办第13届,推动了企业新零售、新渠道的建设。

社群团购&直播货源展览会将帮助货源方(品牌方、工厂方、产业带、供应链等)和渠道方(社群团购、直播、私域等)搭建了一个货源选品对接的桥梁,让渠道方可以一次找到几百上千款当季商品。

2021第13届沸点会暨供应链展览会将于4月7-8日在广州广交会馆B区举办。将有六大品类参加食品零食、家居百货、小家电、孕婴童、服装鞋包、跨境商品……

本次展位设置1000个,预计展出产品8000+

展会概要:

什么时间:

2021年4月7-8日

什么地点:

广州广交会馆B区

什么内容:

社群团购与直播货源展览会

活动由货源展会+论坛组成,解决:货源和方法问题。针对社群团购和直播这二个新渠道。

主要内容:

活动分为二天一夜:

流程为:

4月6日展商报道/布展(特装企业4月5日开始报道/布展搭建)

4月7日,白天,展区:社群团购与直播货源展(第一天)

4月7日,白天,论坛区:2021社群团购与直播趋势论坛

4月7日,晚上,平台方和展商企业负责人双向对接晚宴

4月8日,白天,展区:社群团购与直播货源展(第二天)

4月8日,白天,论坛区:优秀平台选品对接会(货源方可推品)

参展范围:

食品零食、家居百货、小家电、孕婴童、服装鞋包、跨境商品……

怎么参加:

活动分为展会和大会(论坛)

展会可以货源方设展位、采购方来选品;大会(论坛)可以来学习和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展位分为标准展位(9平和18平。注:已搭建好,无需另搭建)和特装(36平起。自行设计、搭建)

大会(论坛)分为:学习型的嘉宾票和资源对接型的贵宾票。

活动是作为专业性学习和资源对接大会,所有入场人员均需特别邀请及购票。(仅限货源参展商、团购平台方、直播机构、主播、私域流量)

怎么报名:

可以联系我们沸点天下深圳或广州的会展部同事。

可通过沸点天下官网上查询他们的联系方式

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沸点天下”找到他们联系方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