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共克时艰第二期-2021重和科技优惠巨献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3-05

2020年2月,响应国家号召,重和科技迅速推出“共克时艰,众志成城”特惠计划,3个月活动期间累计减免赠60万余元,实现疫情年与客户携手共进、共克时艰目标.

为继续回报客户,重和科技深圳总部研究决定,继续推出“共克时艰”第二期系列优惠方案,相关活动内容如下:

活动时间:

2021年1月11日至5月10日(含)

优惠活动内容:

针对2021年1月11日起计,新签约客户(含老客户新订单),重和科技提供订单全单优惠活动:

商务联系人:

优惠活动适用范围:

1:客单超过20万的视觉类年框项目;

2:客单超过20万的研发项目;

注:培训类项目成本较高,不能参与活动敬请谅解。

活动F&Q:

1. 重和科技是谁?

重和科技2015年成立,主营互联网品牌视觉及项目研发服务,辅营内训服务,已为多个世界五百强和中国五百强提供相关服务,分公司覆盖广州、武汉。

2. 折扣力度还可以更大吗?

时值疫情二次大周期,为给客户提供更低成本的服务,特此推出折扣活动,其他您能享受的具体折扣情况可联系商务。

3. 是否可与其他活动叠加优惠?

如您是【腾讯系】【百度系】【大疆系】员工,本身可享受老客户折扣的同时,还可以根据实际情况享受叠加优惠,最低至全单服务费七折!

4.我是老客户,已经享受了部分折扣,是否还可累加上述最低折扣指数享受优惠?

所有折扣比例累加完后,最大不可超过活动比例。

2021重和将继续与您,共克时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