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软件是免费的 那么它是怎么赚钱的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3-05

一直以来,360都是以终身免费的形态出现,但是这家公司是怎么在不赚钱的软件上找到赚钱的方法呢?又是依靠什么来赚钱的呢 ?

360公司目前的产品和服务适用的对象和范围包括:个人信息安全领域、生活安全领域、社会网络安全领域及国家网络安全领域。

关于如何盈利,我们可以从360披露的财报中一窥究竟

财报中指出,360公司主要从事互联网技术(特别是互联网安全技术)的研发及网络安全产品的设计、研发、运营,以及基于网络安全产品的互联网广告及服务、互联网增值服务、智能硬件业务等商业化服务。360公司免费提供互联网安全和移动安全产品,为用户提供安全的互联网活动接入点和信息内容。由此,360公司积累了大量用户。截至2017年末,360公司PC安全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为95.66%,平均月活跃用户数达5.15亿,移动安全产品的平均月活跃用户数达3.50亿。

在此基础上360公司将业务拓展至互联网广告及服务业务、互联网增值服务、智能硬件业务等业务领域,360公司的主要收入都来自这三大业务领域。财报数据显示,2017年度互联网广告及服务、互联网增值服务、智能硬件业务的收入分别为91.15亿元、16.98亿元、10.99亿元。其中,360公司的智能硬件业务,增长势头强劲,毛利率比上年增加10.89个百分点。导航、游戏、搜索业务继续成为360公司主要收入来源,360安全卫士、PC浏览器、手机卫士等收入增长显著。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