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国家版署公布 小牛互娱旗下《以仙之名》获批版号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3-08

3月4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公布2021年3月第一批国产游戏版号审批结果,共有86款游戏获批,其中上海小牛互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以仙之名》顺利取得版号。

《以仙之名》是由一款具有高策略性、随机性的放置修仙游戏,以修仙的题材搭配上Roguelike副本的玩法设计,通过去掉无意义的耗时操作、避免无脑堆属性,来平衡“收菜型用户”和“爆肝型用户”,带来自由度极高的修仙游戏体验。

广泛布局互联网行业,小牛互娱牛年借修仙起飞

小牛互娱专注于创新技术发展,从平台营销、游戏运营、直播到社交等新兴互联网行业,都有广泛的业务布局。虽然公司发展的时间不算长,但凭借快速推进和敢于创新的动力,已经逐渐建立了多赛道的研发项目和发行中心。

修仙井喷的2021,用精良制作来俘获玩家喜爱

在国产原创游戏中,修仙题材的比例始终居高不下,但品类中鱼龙混杂,也一直让修仙文化爱好者玩家们头痛。随着版号政策的实施,业内越来越认识到,只有精良制作用心创新,才能在井喷的同质内容中闯出新路。

《以仙之名》不仅拥有修仙的特色,还研发出了独特的玩法。再者,经过了研发团队的多次打磨,所以无论从游戏的画面、剧情或是玩法,都能让你感受到:这是一款既诚意又有温度的修仙放置手游。喜欢修仙的各位,千万不要错过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