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普通人投资赚钱的4种方式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3-08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理财的理念也深入人心,大家也都将“你不理财,财不理你”牢记于心,那么有什么适合普通人投资挣钱的方法吗?

我们评估一个投资品类,值不值得自己入手时,通常会从三个方面来判断

1、是不是安全

2、收益率是多少?能否跑赢通胀?

3、流动性好不好,能不能及时变现?

1、银行存款:

完全不懂理财的人(尤其是老一辈人),不知道何谓通货膨胀,也不懂投资理财。对他们来说,钱存在银行就是最安全的方式。

2、国债:

债券里面最安全的当属国债,以国家信用为担保向投资者借钱,相当于一种几乎0风险的储蓄方式。相比较银行存款,国债的收益率较高而且安全。

3、银行理财:

以往投资者把银行理财当做稳健的投资方式,甚至有银行承诺保本保息。但金融系统一直在去刚兑,现在银行理财也有一定的风险。

4、基金:

这里主要指公募基金,即把我们的钱交给专业的机构去投资股票、债券、固收理财等。基金也是具有波动性的,适合中长期投资,也需要投资人具备一定的选择基金的能力。

上面4个是风险相对较小且不要求深厚的金融理财知识,比较适合普通人投资赚钱。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