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兼职怎么做 有哪些项目比较好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3-09

网络发展迅猛,而随着互联网的进步也催生了一大批新的职业,其中有不少适合大家在日常空闲时间兼职的职业,今天就来总结几个供大家参考。

1、调查投票类

你作为测试调查对象,完成网站的调查问卷,或者你完成一些调查投票任务,获得奖励,如第一调查网、最网e调查等。

2、打码任务类

打码就是在电脑或者手机不停的手动输入验证码,帮助软件自动完成验证注册等任务,工资太低,还容易被骗。

3、设计类

千图网、昵图网、汇图网、包图网、手工客、小米主题商店、开三云匠网、微信表情开放平台,设计的作品只要有人付费了就有分成。

4、摄影类

视觉中国、全景图片、中国图库、汇图、美好景象、fotor、picpas、东方IC、海洛创意、锐景创意、壹图,拍照片卖版权赚钱,这个需要你摄影要好,需要懂一些专业摄影技术。

5、翻译类

有道翻译、译客、语富网、快译网、译喵网。

6、文章写作类

一是写作投稿赚稿费,二是自己运营自媒体:微信公众号、头条号、百家号、知乎、微博、豆瓣、大鱼号、企鹅号等。

7、拆书稿类

拆书就是将图书拆解为几个大块儿,一般一本书可以拆解成10~15篇文章,稿件价格视稿件质量而定,一般是2000~8000左右,多的有一万多。收稿平台:阿里读书、有书、路上读书、十点读书、樊登读书、夜读等。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