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笔记如何上热门,小红书笔记排名怎么置顶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3-09

大家都知道小红书笔记上了热门或者笔记有了排名,带来的流量是非常大的!想在这个拥有3亿高端用户的社区做的风生水起,那么就要考虑笔记怎么上热门还有笔记关键词排名了。我们就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笔记热门的方法,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你的账号跟笔记质量很关键!不要一个网络或者一部手机天天切换多个号,这样会被官方拉进小黑屋,那就限流了!只要限流,那就永远上不了热门了!如果你半年或者一年了,还没有一个笔记上过热门,马上换号,同时提高笔记质量,笔记原创莫要抄袭,不要带明显的推广性质,内容一定要软!只要号不违规,笔记质量提高,最多10几个笔记就可以有一篇热门笔记,你所做的就是坚持!

小红书笔记排名置顶教程,这个简单!排名教程如下:首先第一步,我们打开我们的微信,点右上角加号那里,我们接着看第二步

第二步,我们输入y109108然后加了把笔记链接发过去就行了!影响笔记排名的因素也很多,我们就一起来看下:笔记质量,关键词匹配,互动率、标签、话题

笔记原创非常关键,关系到你笔记是否收录,如果抄袭别人的或者模仿别人的,那会掉收录,甚至不收录!

这里有一个小技巧,尽管你的文字和图片都是自己做的,但是也有可能在机器与其他笔记进行对比的时候部分内容重叠,所以建议你内容稍微写得丰富一些,这样重叠比率就会小一些。当你笔记收录后,进入流量池了,官方推荐给大家,那么他们根据你的笔记质量会增加一些收藏转发这些互动率,这个时候笔记权重就开始慢慢提高了!随着权重越来越高,当你的笔记权重超过你对手笔记权重的时候,你的笔记排名也会超过他。

小红书笔记如何上热门,小红书笔记排名怎么置顶的教程大致就是这些了,希望大家都能够学会,在小红书上做的越来越好!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