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有道词典单词本,从此不再 “abandon”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3-09

国内很多词汇书基本都按首字母排名的,所以开头单词就是“abandon”,但是看到厚厚的单词书要记,以及首单词“abandon”的中文释义“抛弃、放弃”,难免会让人有想放弃的冲动。不得不承认词汇大关真的是英语考试道路上一个非常艰巨又不得不通过的坎。随着有道词典“单词本”功能的推出,“abandon”这个英语学习心梗有望打破了。

1、“卡片学习”,养成学习打卡好习惯

与枯燥的书本背词方式不同的是有道词典“单词本”是通过“卡片学习”的方式来背单词的。在卡片学习的过程中,用户可以制定适合自己的背词计划,能够根据自身的能力情况设置好每日的学习目标,并按计划进行每日学习打卡。它能把艰巨的学习任务进行碎片化,只要手机里安装了有道词典这个APP,你就能随时随地掏出来背上一两个单词,非常方便。同时用户还可以根据系统每日反馈的数据更直观的看到自己的学习进度,有间接的监督和鼓励作用。在数据的刺激下更有利于保持学习的热情,养成坚持学习按时打卡的好习惯。

2、分类学习,科学记忆不盲目

有道词典单词本,不仅可以随时添加单词,方便用户随时随地记单词。它还支持单词的直接导入和导出,导入的单词可进行编辑分类等多项功能,把单词分类好,才能更有针对性的进行难易的学习和巩固。还有美音和英音的功能,能满足不同用户的发音习惯,实现语音同步记忆。让用户能够科学合理的去加深单词记忆,这对提升学习效率也是很有帮助的。

有道词典“单词本”功能带来了更轻松有效的背单词方式,用它背单词,相信你从此不再“abandon”!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