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创智慧张萌萌姐开启超级对话,指导青年人把握未来新格局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3-11

近年,“互联网创业”话题炙手可热,尤其是2020年,人们对互联网创业的热情空前高涨,许多人都纷纷转入互联网微创业赛道,尝试利用互联网开启事业“第二春”。只不过,由于缺少专业知识、不了解行业发展趋势、缺乏适合的商业模式等原因,其中大部分人的尝试都以失败告终,因此“如何才能快速转入互联网微创业赛道”,也成为众人热切想要知道答案的问题。而对于该问题,恰巧青创智慧集团董事长、中国管理科学院智库专家、知名互联网商业顾问、青年创业导师张萌萌姐有着极为深刻的理解,并在视频号中进行了详细解答。

张萌萌姐认为,大家若想在2021年抓住时代风口、实现个体崛起,需要做5件事,分别是了解社交新零售的重要性、每天通过阅读健身等方式精进自我一小时、掌握拉新、留存、转化三项基本能力、关注自己的月里程碑计划及年度里程碑计划、完善自己的社交生态。除此之外,为帮助青年人更好把握行业趋势,张萌萌姐还特别于春节期间邀请吴小平、水木然、李志超、徐勇、赵春生5位嘉宾开启超级对话,重点讨论了微创业时代下的自我逆袭、风险预测、机遇分析、营销方向以及网红经济等内容,为青年人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知识盛宴。

由此不难看出,张萌萌姐为助力青年人更好就业创业付出了很多。其实,身为青创智慧集团董事长的张萌萌姐,近几年一直都在为青年人提升自我、突破发展做努力。为助力其更好发展,张萌萌姐陆续推出了众多精品课程,同时也撰写了多部优质好书,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叫“身体力行”、“言传身教”。

《视频号实战训练营》课程,便是张萌萌姐洞察行业趋势、结合自身实践经验推出的精品好课。在该课程中,张萌萌姐根据自身经验总结出两大视频号取胜的关键法宝,分别为“三号一体”和“内容五个一工程”。其中,“三号一体”是指视频号、个人号、公众号彼此之间打配合战,这样一来,创作者不仅能更有效地打造个人IP,还能让用户加深对其的了解,进而更好的对创作者产生信任感。而“内容五个一工程”,则包括自我介绍、干货与硬核知识体系、生活化内容、客户见证以及产品/服务五项内容。这些内容,都经过张萌萌姐的有效验证,具有很大的学习及实践价值,对视频号内容创作者来说帮助极大。

如今,互联网微创业时代已经来临。在这样的背景下,身为青创智慧集团董事长、青年创业导师的张萌萌姐,未来也将继续探索、研究就业创业版块内容,进而依托丰富实践经验为青年人提供更为优质的课程及书籍,助力更多青年人突破自我、实现逆袭。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