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实现办公数字化转型?众多企业力推MAXHUB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3-11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科技创新与数字生态建设,成为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屡次提到的方向。近日,MAXHUB正式推出开工节活动——登录MAXHUB官网即有机会免费申请会议平板开工套餐,用智能会议助力企业开启数字化办公新模式。

据了解,此次开工节MAXHUB为企业准备了总价值超万元的MAXHUB 经典版会议平板,至3月20日官网申请报名即有机会获得,限量100份赠送名额。

会议平板集投影仪、电子白板、音响、视频会议软件等众多功能于一体,能够节省繁琐会议设备的采购支出以及设备调试的时间,满足团队协作和远程沟通的多重需求,成为越来越多企业用户选择的降本提效神器,尤其是在疫后远程办公模式的普及下,会议平板更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刚需,MAXHUB正是洞察到市场不断上扬的潜在需求,推出了此次开工节活动。

活动推出以来,MAXHUB开工节受到了众多企业用户的好评及报名参与,毕竟无论是在产品性能还是用户规模上,MAXHUB在会议平板市场上驰声走誉。

据了解,MAXHUB是视源股份旗下专注于智能会议平板这一领域的细分化品牌,从X3系列到V5系列,先是定义了会议平板书写、展示、协同的三大应用场景,进而又以构建针对标准会议、商务会议、休闲会议、老板办公室等不同会议需求的产品矩阵让会议平板的应用场景走向精细化,并通过自适应提笔检测、应用投屏、人脸智能追踪等全新功能升级为企业带来更智能、便捷、高效的会议体验。

在唯品会,MAXHUB已成为会议室“标配”

目前,MAXHUB已经走进超一半中国500强会议室*,在全球拥有数十万家企业用户,自2017年全球发布到2020年上半年,连续3年半稳坐行业市占率第一的位置。如今,“我们都用MAXHUB开会”成为各行各业数字化办公的常态,无论是银行网点、线下智慧门店还是互联网医院,都能在MAXHUB里找到专属数字化解决方案。

在银行网点,MAXHUB是营销一体的获客利器

MAXHUB还在持续为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赋能,从去年的领效计划、百城巡展到今年的开工节,MAXHUB为企业主们提供转型经验交流的平台以及更优质的产品服务,助力企业数字化开局破题行稳致远。

据了解,MAXHUB今年还将持续发力“云+网+端”战略,将MAXHUB打造成为企业万物互联的入口,将企业里的端与端、人与人连接起来,打造更加高效智能的办公场景。

数据来源:

*MAXHUB内部营销数据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