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数码,科普之行尽显企业责任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3-12

珠江数码,这家立于羊城、献与羊城,为广州这座千万人向往的包容城市用力奉上一腔柔情的优秀企业仍在发光发热。故事的开始是广州市内行业发展尚一片荒芜的时候,从九十年代开始建立到成为如今建设全国一网的企业之一,背后也是周全细心与担当十足。

甜果教育科普先行,线下线下齐不耽误。科普教育不仅是国家一直在号召企事业单位共同行动的重要事项,更是一座城市所急需的未来养分。为充分发挥企业精神,珠江数码以线下开办科普活动、线上设问答专题栏目为养料灌溉城市未来的希望。珠江数码身为广州本地的优秀企业将自身“能打”的业务能力分放于广州市民广电相关知识的科普教育上。

近年来,珠江数码旗下的甜果科普基地多次开放线下活动实地进行科普教育的同时,也将线上教育普及活动办得如火如荼。据悉,甜果教育基地一般于周六日不定期举办奇妙的现场参观及体验活动,实现寓教于乐的科普之行。活动内容包括且不限于珠江数码甜果科普基地开放科普展览、现场4K大屏体验、互动趣味问答、播控中心现场参观等。

活动开始前,珠江数码的工作人员系统而认真地为参加活动的市民门讲解有线电视传输技术的发展历程以及中国电视机的历史故事。故事叙述采用生动形象的视角,不少市民纷纷表示内容具体且趣味十足,也能为小朋友们未来智慧发展方向指明方向,开阔眼界。除线下体验之外,珠江数码更是特意为无法莅临现场的市民朋友们准备丰富的线上科普问答活动。经过长久的耕耘,过去的一年里珠江数码甜果科普基地成功被“广州市科学技术局”评选为2020年广州市科学技术普及基地。科普教育任重而道远,珠江数码仍需奔赴于开拓眼界、普及知识的前线之上。

特殊服务温暖寒冬,助力安心就地过年。为避免疫情反复,不少城市鼓励就地过年,广州市为人口流动量相对较大的城市之一,不少奔波多地发展的本地市民滞留他乡。针对此次特殊就地过年,珠江数码特别推出两项特殊服务以满足异地广州市民需求。其中特别亮眼的是珠江数码为聊慰市民们新春佳节分隔两地的相思之情,根据实际考量街坊们照料老人、孩子以及看宠物、实时对话等需求后特意推出独家的家庭监控解决方案。市民们一经免费预约后,社区经理即刻带上设备,帮忙上门安装、调试以及提供售后维护,只要发现问题可直接联系社区经理或者联系客服人员,立马就会有工作人员服务。

通过珠江数码企业内外兼治,积极承担科普责任,激发市民关注科技发展,一定程度上实现企业经济功能与社会功能、商业价值与社会价值的有机统一。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