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了解万兴PDF V8版本多样化注释功能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3-15

Windows版万兴PDF升级到V8后,注释功能更全面更丰富,为了帮助大家更全面的了解注释功能,本文将就对此进行详细介绍,具体如下:

01

连续添加

V8版本的万兴PDF的注释新增“连续添加”的功能,这个功能是默认勾选的。如果你不取消连续添加的勾选,那么你就会一直处于添加注释状态。

如何正确使用“连续添加”?

如果你需要阅读文档并对文档连续添加高亮,你就需要勾选上“连续添加”。如果你只是想添加一个文本注释框,那么我们就需要关闭“连续添加”,否则会影响我们后续对文本框进行调节。

02

退出添加注释状态

如果我们已经完成了注释的添加,想要退出添加注释的状态,那么我们可以按一下键盘的左上角的“Esc”键,即可退出注释状态。

03

注释属性的设置

注释添加好了之后,如果我们觉得注释不好看或者不合适,我们可以退出注释的状态,然后鼠标点击注释的部分。接着,我们再点击右侧的“<”符号,打开属性面板。

在属性面板中,我们可以设置高亮的颜色、透明度,对文本框可以设置文本框的样式、字体等等。我们还可以设置添加注释的用户名称,这样其他人一看到这个注释,就知道这个注释是谁添加的。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在V8版本的万兴PDF中添加注释的使用说明,你学会了吗?赶紧用起来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