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知行 走近榜样:智慧华润,数字加速名企转型

来源:CIO时代网 时间:2021-03-16

活动背景

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加快数字化发展,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协同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转型,加快数字社会建设步伐,提高数字政府建设水平,营造良好数字生态,建设数字中国。

数字化转型是以数字化技术为基础的创新的管理变革,在这过程中要面对理念转变、战略设计、路线规划、产品研发等一系列问题。企业需要积极布局数字化转型,形成一批典型模式和优秀实践,加速企业内外部的融合互动、交流互鉴,使企业在新赛道上发挥更大作用。

但是在这一过程中,企业数字化转型面对巨大的困难和挑战,很多集团规模较大,数字化转型需要探索前行。基于此背景,由CIO时代学院与新基建创新研究院主办,润联科技和软通动力协办的2021首期 “学思知行 走近榜样”游学活动,将于4月9日落地深圳华润集团。本次活动 将以“智慧华润,数字加速名企转型”为题, 以参观交流和嘉宾分享的方式,介绍华润集团的数字化转型故事,分享优秀经验。届时将邀请相关行业大咖、优秀企业CIO等重量级嘉宾,就数字加速企业转型,催生产业发展新动能展开深入探讨。

未来,CIO时代学院、新基建创新研究院将持续推出系列游学活动“学思知行 走近榜样”,走进智慧企业,与智者同行,向知名CIO取经,共同探讨数字化时代的企业变革。

(如果您想参与CIO时代学院“游学活动”,或有意邀请CIO嘉宾参观您的企业,请与我们联系。联系人:王女士;手机号:15213180390;邮箱:wangwh@ciotimes.com)

活动详情:

活动主题:智慧华润,数字加速名企转型

主办单位:CIO时代学院、新基建创新研究院

协办单位:润联科技、软通动力

活动时间:4月9日下午

活动地点:深圳·华润集团

会议议程:

华润集团:

华润的前身是于1938年在香港成立的“联和行”。1948年联和进出口公司改组更名为华润公司,2003年归属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被列为国有重点骨干企业。

2000年以来,经过两次“再造华润”,华润奠定了目前的业务格局和经营规模,涵盖大消费、大健康、城市建设与运营、能源服务、科技与金融五大业务领域。目前,华润零售、啤酒、燃气、医药的经营规模在全国位居前列。华润置地是中国内地实力雄厚的综合地产开发商之一。

春笋大厦:

中国华润大厦项目选址于深圳后海企业总部云集的核心区域,以392.5米的建筑总高成为深圳湾畔第一。大厦由奥雅纳携手美国KPF建筑师事务所等设计顾问团队,从研究不同建筑形状直至提供施工支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