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抖音pick计划有什么好处?怎么加入

来源:卖家网 时间:2021-03-16

抖音是一个短视频平台,不少的达人在抖音平台上面输出高质量的内容,从而吸引粉丝关注,成为一个不折不扣的网红。抖音平台针对这些达人也推出了pick计划,让达人通过参加计划赚到钱,那么怎么加入抖音pick计划?

一、加入pick计划的方法

Pick计划是字节跳动公司针对其内部产品的达人视频广告合作项目。Pick计划的宗旨是挖掘更多的MCN合作伙伴,帮助机构打造多元化的变现能力,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可持续的共生关系。

加入pick计划是需要一定门槛的。官方要求机构旗下有超过10个10w粉丝以上的优质账号,不要求机构与达人独家签约,仅有商务经纪权即可。满足要求的机构,填写入驻申请表之后,通过层层的筛选后就会有工作人员联系,只要达到了标准就能够跟抖音的官方来达成长期时间的合作。

二、加入pick计划好处有哪些

1、奖金丰厚。每条视频最高收益=100-3万元的评级奖金+服务费+最高5万元的额外激励。

2、奖金不受限。Pick奖金不受达人粉丝数限制,中腰部达人均可拿高评级奖金,收益满满。

3、任务多多。Pick任务池内长期30+推广任务供选择,类型丰富,自主接单,适合全领域账号,多拍多得。

4、植入简单。达人可自由发挥植入产品,我方不干预脚本创作及视频拍摄。

5、氛围活跃。超活跃社区,大咖定期授课,帮助达人收益与涨粉双赢。

6、流量曝光。优质作品将获流量扶持,入选信息流广告获得站内外曝光。

pick计划是抖音达人变现的好机会,通过接取平台给予的任务,经过自己的二次加工植入广告宣传内容,只要有播放量就可以获得佣金,这种模式是比较吸引用户的。

来源:卖家网

链接:https://www.maijia.com/article/481664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